咕咕咕典芽

你好啊

“可是再美的花朵也会枯萎,最伟大的太阳也有燃尽的那天,倘若把我们的灵魂寄托在一些更永恒的事物上:寄托在心灵而不是皮囊、交付给思想而不是金钱,会不会使它少一些痛苦呢?从什么时候开始,上帝给他的孩子一种在梦里保持清醒的能力,不知道那场梦里清醒的是我的灵魂还是他的灵魂…”


“总之,恍然间听见这个世界的低语,感受到自身理智和情感的双重渺小的那一刻,我就在思考这样的问题了,亲爱的朋友,您为之苦恼的又是什么呢?温莎先生,您先停下作画的笔,我不急着要这幅画作,您看看这些美丽的鸢尾花!哦,可怜的小家伙,它们的花期很快就要过去了,这就是我为什么带您来这里,我自作主张,敞开心扉,是因为我已经发自内心地将您视为知己,先生,请您忘了那些讨厌鬼传的谣言蜚语,欣赏一下眼前即将结束的美好事物吧,是的,画的背景就画这些蓝色的小精灵,会很好看的。”


“原谅我失陪一下,我想去采一些鸢尾花送给明娜,我和明娜都很喜欢蓝色的鸢尾,忘了加文那小子和杜鹃鸟吧!我是他哥哥,我想在我的画像上添上自己最喜欢的花朵,那又不会杀了他。话说回来,我非常思念加文,我们许久没有见面了,真期待他早日会国,到时候我一定会正式地把你介绍给他。”

评论